好聽的英文歌,抒情英文歌,經典英文歌,好聽的英文歌2013,輕快英文歌,英文歌推薦,英文歌排行榜,簡單英文歌,流行英文歌,吹口哨的英文歌

知識問題|聽英文歌,增加英文單字!!??

發問者: 瑜萱 ( 初學者 5 級)
發問時間: 2013-02-19 21:36:21
解決時間: 2013-02-24 14:16:32
解答贈點: 10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0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50%
共有 2 人評價
你好~~我今年國二,我對英文非常有興趣,要怎樣才可以再度的提升我的英文能力??
我目前的方法是聽英文歌,但這也只是一部分,應為我覺得聽一些英文歌,可以增加許多課外的單字,而且有些是比較困難的單字,在國中這部分可能還不會學到~~!!所以我現在才能領先別人。
但我主要的問題是,如何快速和有效的幫助我提升我的英語能力~~
比如說:在考英文寫作時可以有效率的完成,還有英語的閱讀能力^^謝謝~~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好聽的英文歌,抒情英文歌,經典英文歌,好聽的英文歌2013,輕快英文歌,英文歌推薦,英文歌排行榜,簡單英文歌,流行英文歌,吹口哨的英文歌
回答者: 淋雨一直走 ( 實習生 5 級 )
擅長領域: 語文 | 英文
回答時間: 2013-02-20 10:03:40
[ 檢舉 ]
你好呀~

聽英文歌也不錯喔,我平常也是靠聽英文歌來增加英文單字的,就算不喜歡記英文單字,但藉由聽英文歌的方式來記英文單字也是可以很快記起來的,因為會一直不斷的聽,那些英文單字就會存在你的腦海裡。

英文歌曲排行榜
好聽的英文歌曲
其他英文歌曲
英文歌曲排行榜2009
英文歌曲推薦
英文兒歌
英文歌曲排行榜2010
英文抒情歌
英文情歌
英文歌曲排行榜2011
抒情的英文歌
泰勒斯 / 好聽的英文歌曲
熱門英文歌曲2012
好聽的英文歌1
魔力紅 / 好聽的英文歌曲

提供你不錯的英文資源
HI TUTOR 學習免費資源
大家說英語
空中英文教室Advanced
長春藤解析英語
教育電台 教室電台「英語你我他」

如果你要提升英文寫作及英文閱讀能力,要維持每天閱讀英文文章的習慣喔,這樣才可以寫出不錯的英文句子,英文寫作不是寫個幾次就可以進步,也要多背背英文佳句,寫出來的英文文章才會漂亮。

可套用以下這些英文句型唷
1.不用說¸…
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子句
= (It is) needless to say (that)子句
= It is obvious that子句
= Obviously, S. + V.
例︰不用說早睡早起是值得的。
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it pays to keep early hours
2.…是不可能的; 無法…
There is no Ving
= There is no way of Ving.
= There is no possibility of Ving.
= It is impossible to V.
= It is out of the question to V.
= No one can V.
= We cannot V.
例︰不可否認的¸成功的事業關鍵在於健康的身心。
There is not denying that successful business lies in a healthy body and mind.

更多英文句型

英文作文就是要套用些不錯的英文句子才會寫的漂亮,英文作文也是要分成四段,第一段是介紹大概,第二段是釋譯,第三段就要舉例,第四段結尾,這四段就是所謂的起承轉合,第一段時就可以套用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來當開頭,這樣會有加分的作用喔!!!
提升英文閱讀的不二法門就是多記一些英文單字吧,你的英文閱讀好的話,英文寫作就會好,要多多加油喔!!!
如果想要參考我自己準備英文的方法,不妨可以試試看à25分鐘試讀For Free ^_^
相關詞:
英文歌, 英文名字, 英文翻譯, 英文自我介紹, 英文自傳, 英文字典, 英文單字, 英文諺語, 英文髒話, 學英文
英文, 單字, It goes without saying, 泰勒斯, 歌曲, 有興趣, 子句, needless to say, out of the question, nbsp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
發問者評價 非常有幫助 tks~~~~
發表你的評價

加入追蹤
轉寄朋友
友善列印
看另一則問題
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

好聽的英文歌,抒情英文歌,經典英文歌,好聽的英文歌2013,輕快英文歌,英文歌推薦,英文歌排行榜,簡單英文歌,流行英文歌,吹口哨的英文歌
希望明年的你跟今年一樣?
【瘋路跑】你參加路跑嗎?
免費贈送自助旅行英文手冊
相關問答
[ 語文 ]
飛哥英文&夏朵英文補習班...
[ 英文 ]
英文區好的問題標題 - ...
[ 校園生活 ]
怎麼把英文讀好!!!!
[ 英文 ]
請問學英文困難嗎
[ 語文 ]
英文學習中碰到的瓶頸無法...
[ 語文 ]
請推薦台中英文補習班
更多
個人推薦
[ 其他 ]
作文題目:代表我的一個字
[ 中文 ]
我的夢想是電子工程師或遊...
[ 颱風 ]
天兔颱風..何時到彰化
[ 颱風 ]
奇摩氣象圖示
[ 超自然 ]
夢到老鼠吃人
[ 動物學 ]
房間出現小蚊子 小蟲
其他回答(0)
意見(0)
相關評論(0)好聽的英文歌,抒情英文歌,經典英文歌,好聽的英文歌2013,輕快英文歌,英文歌推薦,英文歌排行榜,簡單英文歌,流行英文歌,吹口哨的英文歌

不知各位是否也有過想學英文 卻礙於種種因素而沒辦法實現。

因為工作跟旅遊的關係,早就體悟到英語的重要,然而...

嚐試了一些“標準方法”該買的教材也買了,最後總是不了

了之...隨著年紀的增長,要學習語言好像越來越難,翻開

教學書不到半小時就想放棄是我一直以來的感受...

有一天我看到了TutorABC的廣告,基於好奇心及學習的渴望,

心想反正是免費試聽,看看也不吃虧~

沒想到竟開啟了我的學習之門! 

第一次覺得原來學英文一點都不困難,我不用再一直死死的記

單字,背著不知道為什麼的文法~

如果你也想學英文,不用再買一堆教學教材、也不用下班後開

車趕去補習班,相信這間24h的學校就是你最好的學習工具!

別急著覺得不可能,馬上預約免費試聽吧~

直接點圖,或輸入以下網址:http://zzb.bz/easy

和我一起找回學習英文的勇氣!

TutorABC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歌曲排行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